2018-11-13 22:49經濟日報 周怡秀

客戶來電反應系統無法動彈尋求顧問協助,派了技術人員前往了解狀況並順利解決客戶的燃眉之急;不料,過了二天客戶又來電提及系統有另一個問題希望技術同仁再赴現場解決,這回請技術顧問從幾個常見的關鍵點提醒客戶問題可能會出在什麼地方,並指導客戶若有類以問題,該從哪幾個方向著手,而不是直接動手幫他解決。有了這一層的互動關係,客戶的熟悉度也慢慢提升,開始建立對系統的信心。

【心得分享】

與其給他魚吃,不如教他怎麼釣魚」,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儘管是小事也可以好好應用,每天要處理的事包羅萬象,若把手上的事情分類好並找到對應的解決管道,不但可以事半功倍,更可以升級自己去處理新領域的事!

 

文章轉自經濟日報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8944/3478900

arrow
arrow

    sy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